Saturday, July 2, 2011

开不了口

犹记得当年第一次遇见她,
她深深地吸引住了我。
起初,
我可能是喜欢上了她,
但我一直否认这不是爱情。
从认识她开始,
我对她所做的一切,
就像我为我的女朋友做的一切一样,
有那种欲望想呵护她。
我的确为她付出了很多,
我是真的喜欢上她了。
我会因为她而开始吃醋,
为了她而掉眼泪(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如此的脆弱)。
从暗恋到明恋,
我仍然开不了口让她知道。
可是,
现在她心里已经有她喜欢的人。
可能我跟她只是有缘无份吧~
不是我没努力过,
只是我喜欢上不该喜欢的人吧了。
我觉得很多时候,
不是一定努力过就一定会成功,
就像爱情一样。
如果他是她想要的,
就由她吧~
因为我不属于你的。

1 comment:

这就是我~廖咏琪 said...

我想那个人应该不会是我~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