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31, 2013

想ta了

我越来越想念ta了。
每一刻、每一秒,我的脑子总是浮现ta的画面。
无论在任何地方,做着不同的事,都会想ta了。
久没ta的消息,我也会越来越担心、挂念。
我知道,这些都是无谓的事。
我知道,ta不应该再是我在乎的人。

我该如何,
停止对ta的想念?
该死的我,
才不会再回忆过去?
要知道,
ta在乎的人永远不会是我,
以后也不会!

ta只不过是个普通人,
可是……

现在的我,
活在一个人的世界。
我以为我也能自己快乐,
可是我还是做不到。
对不起,
我不应该再想ta了,
我……

其实,
我真的很笨的!
其实,
我很令人讨厌的!
其实,
我只会是人们的笑柄!
说真的,
ta心里本来一直都没有我的……

对不起,
我希望ta不要生气~
我是真的因为不开心,
我才想在这里发泄的~

现在。
我们之间的距离已经很远、很远了。
可是,
我答应ta了,
我不会再找ta,
因为这只会烦到ta。
可是,
我多么希望ta会找我,
问我最近好吗、
甚至跟我闲聊~

我多么希望,
ta永远是我最特别的一个人。
可是,
早就……没那个可能了~

一个月了,
ta在那儿过得如何,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只要ta还活着,
我就很开心了~

所以,
现在的我唯有想起ta,
就会微微地笑,
含着泪地笑,
傻乎乎地笑,
因为,
我真的好想好想ta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