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3, 2014

我的朋友在哪里???

考试的时候,
相信许多人都会比较喜欢作答【选择题】,
因为他们都认为比较简单。
可是,
【选择题】在人生中,
并不会如此地简单。

没错,
要找自己的终身伴侣,
必须作出正确的抉择。
但是,
朋友是可以很多个的。

知心朋友,
一定不会很多,
甚至是很难找到。
但是,
若大家都当彼此是朋友的话,
我已感到很欣慰了。
当然,
希望不会是……
“比普通朋友没得再普通的朋友”
那么可怜吧~

面对这道本来早已过去的【选择题】,
我依然选择了ALL。
我不知道我是否会如愿以偿,
但我希望能在短期内实现。

我可以没有女朋友,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任何一位……
曾经要好的朋友。

我不知道,
我是否还能留住这些朋友,
但就算留住了,
也一定早已变质了。

唉……
友情变质,
都是因为爱情所害。
或许,
这两种情,
根本就不能同时兼容吧~
掺来掺去,
连渣都捡不回了……

见了面的,
说不出心里想说的话,
离开后,
依然还是找不到对方,
也没那份勇气。

没见面的,
不懂是不是真的不可能会见到,
就算见到了,
我又能说什么,
到头来还是不敢再找对方。

那道【选择题】,
我选了ALL。
但现在,
我该选择行动?
还是选择放弃?就算了……

我不知道……
我依然不敢面对这一切了……

No comments: